【專業照護】
特聘資深婦產科醫生每週定期巡診,提供媽媽入住時完整的產後身體評估。
專業護理師到房提供一對一照護,監測媽媽脈搏及血壓、協助媽媽產後傷口檢查。
提倡母嬰同室、母乳親餵。

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月子中心?不如考慮產後護理之家吧!

各位媽媽們都是在知道懷孕時就早早預訂好產後護理之家修養了嗎?

最近跟朋友出門聚會,朋友突然告知她正在迎接新生命的到來,被這驚喜弄得全場滿歡欣喜,做為閨蜜的我當然要幫她做點功課拉~

這才知道原來「坐月子中心」和「產後護理之家」是有分別的,而差別是在一般民眾耳熟能詳的「坐月子中心」,是不能提供護理人員服務的,即使有商業登記合法的坐月子中心,也僅能為產婦與嬰兒提供居住場所、膳食、衣物洗滌等服務。

 

驚!一直都以為「坐月子中心」和「產後護理之家」是一樣的我,這也上了一課呢。

 

搜尋過程中有看到一間來自新竹的惠生產後護理之家,護理人員具合格證照、15年服務經驗,設備裝潢都讓我感覺很舒服,新竹是台灣11年來生育率最高的地方,能夠有15年的服務經驗肯定是很熟練的,不只想推薦給朋友自己都想入住了呢,整體給的感覺讓我給了它很高的評價。

 

但今天要跟各位介紹除了惠生的產後護理之家,當然也是我也覺得評價不錯的,也都是位於新竹或鄰近新竹

【尊爵房】

隔音氣密窗,採光充足,防風防雨。

液晶電視、寬頻網路、獨立空調、冷藏冰箱。

獨立空調,隨個人體質調控溫度。

浴室乾溼分離、提供免治馬桶、暖風機、緊急救護鈴。

專業級雙邊電動擠奶器及設備(哺乳枕及消毒器皿)。

護脊加大獨立筒床Queen size(6*6),防止產後腰痠,讓媽媽躺臥舒服。

專屬晶片感應房卡,控管出入。

花園式 villa 小庭院,使產婦身心靈放鬆

這次有幫各位媽咪整理一些安育產後護理之家的體驗文章,給大家參考一下!

安育產後護理之家

尊爵房; 尊貴房; 悠活房 ... 護脊加大獨立筒床Queen size(6*6),防止產後腰痠,讓
媽媽躺臥舒服。 專屬晶片感應房卡,控管出入。 花園式villa 小庭院,使產婦身心靈
放鬆 ...

以上是關於安育產後護理之家尊爵房的分享,大家趕緊打電話預約參觀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